没有昵称

顾家的观察笔记

DISCLAIMER:这些都是半现实,或者有些是我自己补了一些脑洞后的故事,所以肯定会出现与现实不符的偏差,请各位忽略掉这些bug,不要当真。

P.S. 名字盗用了某人的,请原作者放过。


咳咳,各位贵安。我是顾家的天才少女——艾尔。身为整个家族唯一智商在线的我,本天才决定用一些小片段来记录我这群可(sha)爱(diao)的顾家人。

 

先是介绍主要家庭成员吧。

 

顾家的族长是现在已经披上白袍的某护肤产品aka宝医生。虽然是我们家的族长,可惜智商完全不在线。有次和她玩了一款解谜游戏,族长一脸信心地跑到我面前说自己已经破案了,还说服了本天才跟她的票,结果游戏结束后,发现她的推理完全错误。选择相信她的本天才真的做了一个不可饶恕的抉择。

 

嗯?你问本天才为什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。唉…虽然本天才不愿承认,可是族长之所以可以成为族长,全靠的就是她的嘴,只要她说的就是可信的就是对的。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族长的智商总是不在线,我还愿意跟随她的原因呢。

 

毕竟我们的族长,我们的宝医生,身来就是要做大佬级别的人物。

 

哦,说到大佬,我们顾家也有一个。我们大佬之前很敬业的,每次都在线上第一个转发资源,很厉害的。可是最近有些不开心了,所以不营业了。但没关系,身为大佬的追(nao)随(can)者(fen),本天才表示,大佬所做的任何决定都无条件支持。

 

哦,对了,大佬还是一个超级幸运儿,抽到的奖励都可以让本天才一个月不用工作了。唉…正在养伤的本天才想到最近荷包固定出血,比女人经期还准真的要命了。不过这也是搬砖最大的乐趣吧。(嗯…大概_(┐「ε:)_

 

说到kidney,呸,money,本天才真的想成为刘老板的挂件。刘老板本名刘红,本体是只超可爱的猫咪,年龄不知,住址不知,是个超级无敌西北神秘的人,拥有的小号大概比我所有的网络ID还多(谁信了就是真的傻,but who knows),是个传说中的sugar friend。

 

嗯?你问我sugar friend的意思,sugar daddy大家都听过吧,sugar friend就是把你呼唤成daddy的对象换成friend的那种状况。嗯,我也不知道自己解释了什么,自己上网查吧,本天才不是英文专业的。╮(╯_╰)╭

 

此外啊,刘老板还是个游戏高手,超厉害的。本天才每次和刘老板玩的时候,主要的任务就是躲在刘老板的身后,让刘老板带我飞。可是本天才才没有闲着不做,我可是在后面架枪的那一个,so一样啦。不过刘老板还是很厉害的。

 

说到游戏,最近我和刘老板还有小青龙组成了游戏三人帮。嘿嘿,主要玩的就是ps4 的游戏。本来本天才不怎么玩游戏的,最多也就是玩玩王者或者手机版的吃鸡。所以本天才会砸钱买了ps4都是刘老板和小青龙的错。

 

啊,对了,忘了介绍小青龙。小青龙大概是我们顾家最红的成员之一(in fact除了我以外的顾家人都挺出名的),基本上顾家都是小青龙的粉丝,或者说大家都是因为小青龙的关系都集聚在一起的。嘿嘿,不过小青龙真的太红了,所以我就不公开她了。毕竟在外人眼里,或者说在她自己眼里,她是一个超正经超高冷的大大。不过认识了她,听过了她的声音都知道,其实齁,她就是一个超级软妹子。我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和她们玩解密游戏的时候,一直插不上话的小青龙用超软的声音说“听我说嘛~~”的时候,所有人都安静了,就只是为了让她说她想说的。啊~~~~小青龙的声音真的超软的,好想听看看她尖叫的声音・ิ≖ω ≖・ิ✧

 

JY!嘿嘿!我的好buddy!之前和我算是西皮,只从我被她单方面甩了过后,现在就成为我的吃鸡好友。JY现在最常抱怨的就是小青龙占用了我和刘老板和她吃鸡的时间,所以基本上每一天就是会说服小青龙也加入吃鸡行业。不过即使如此,JY还是自称自己是小青龙的影子,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梗是从哪里来的,感觉忽然某天JY就这么自称自己了。LOL。

 

不过说真的,JY的声线大概是我最熟悉的。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。(本天才才不会说每次JY和她弟弟交流的时候我基本上都听得懂) 

 

说到我们的four three简称43,大概是我最最最最最敬仰的存在。每次看到她写的东西,无论是文也好,是bb也好,是反驳也好,我都忍不住瞻仰她。真的真的超级超级厉害的。世界上怎么会这么有才的人啊(当然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是没有包括我的,本天才才和一般人不一样)

 

她真的可以做到人家很生气很生气她可是又拿她没办法的样子,真的超厉害的。本天才只能在自己的小小的圈子,自己和自己说话。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和43 那样这么会搞事。But then,我个人比较习惯用嘴吵架,不是用打字的,so yea….

 

不过最近43 好像恋爱,哦,不是好像,基本上就是。动不动就发糖说和谁谁谁怎样了,简直腻死人了。不过我只想说一句,请43 爸爸继续发糖。(シ_ _)シ

 

说起来,我有时候真的认不出萝北和城武,不知道为什么,就认不出,需要花比较长的时间才能忍出来。明明两人都长得不像,一个已经活了70岁的萝卜精,一个是只有一岁(快两岁)的顾家艾斯之一的城武,然而我偶尔还是认不出。

 

萝北基本上是一个10点就准时睡觉的萝卜精,据她说,她之所以可以成精就是坚持每天早睡(没记错的话)。而我们的可爱的一岁城武却是唯一一个听到我用全英文说话的人。Basically就是一个超级羞耻play,现在回想起来自己为什么会答应啊。LOL,大概是因为本天才是个好人吧。< ( ̄︶ ̄)>

 

嗯,接下来就是KS。KS也是个萌萌的顾家人,有一次傻傻地暴露了自己的坐标,还要所有人都忘记,嗯…基本上对于本天才来说,看过一遍的东西我就会记得了,更何况我是看了好几遍呢(◉3◉)

 

黄金是我们的忙内是最迟加入我们顾家的。她是有天被我们顾家的族长在外面闲逛的时候找到的,最后通过一些小测试后才加入的。这背后的故事,下次有时间在说。怎样?不爽啊?不爽你的事啦,关我屁事。╮(╯∀╰)╭

 

其实除了以上这几个还有其他的家庭成员,其实只是比较少见。嗯,比如tony酱和我们顾家的大艾斯。这两个属于比较常见的了,tony酱最近听说闭关做游戏了,期待她可以带给我们新的游戏。大艾斯就比较奇怪了,就因为身份问题,所以这里也不多说了。

 

说起来她们算是我们顾家的第一个西皮吧。说到tony酱就会想到她喝醉酒的时候,虽然没听过她喝醉酒后的声音,可是听过她正常的声音的本天才表示,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御姐音吧。感觉整个人就是帅帅的,和我们顾家的大艾斯一样。本天才可是她们两个的音饭哦。

 

还有偶尔出场的翻译员,世界第二可爱的脆脆(世最可是本天才),她也是很少出现。可是每次出现都会伴随着巨大的爆炸。记得第一次带雷来炸我们的时候,把我和JY都炸得都蒙了,之后我们两个还莫名的sad了很久。

 

还有一个更少见的11,嗯…其实我也加入顾家的时间也算后面的,所以和11相处的时间也不少。不过11对我来说有点像长辈,就是长老级的人物。

 

最后是一个已经脱离家族的水仙大路,很可惜,作为后期加入的本天才对于大路的印象也只有水仙一个。不过还是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,真的,希望在外面世界的你也可以好好的。毕竟世界这么大,短暂的相处也是一个缘分吧。

 

好了,就酱,今天的观察笔记就到这里。嗯?说我只写了开头没写到事件?你谁啊?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咯,管酱多做莫?

 

 

 

 

A/N:其实这个想写了很久,只是苦恼要不要写下来,毕竟这也是有点私人的东西。然而最近发生的事,忽然让我再次发现,现实是这么无常的,谁也无法保证今天和你联络的人,明天也还在这里。假如现实世界是这样了,那通过网络认识的朋友或者说陌生人更是如此。今天的我一直在想,假如自己真的某天不在了,或许她们永远都无法知道我已经不在了,这么一想,忽然有点悲伤。所以我决定以后有时间的话,我想把我和她们经历的东西都慢慢写下来,作为以后成为对家后的撕逼的证据。当然假如不喜欢的话,不想这些事被公开的话,就找我说吧,我会变成属于我的心情日记。

 

就酱,peace out,till next time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)

© 没有昵称 | Powered by LOFTER